搜尋此網誌

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

人生處處有貴人

修習科學,年輕時不信命運安排這種說法。人生半百,諸多體驗,不得不相信「冥冥中自有安排」這回事,只因有太多的事情與巧合,無法單純用「努力」與「機率問題」來清楚說明,但很清楚的是,「努力」能讓人感受到你的態度,更多的貴人會在你的人生歷程中適時出現,也讓你有更多的機會。
隨著年歲的增長,漸漸的體會到「行善」與「惜福」對人生的影響。懂得珍惜感恩,才會真心愛物、做好事,看淡人生的起起落落,這時,你的人格特質會變得熱情誠懇,磊落大方,容易與人親近。當你開始體悟人生的意義,努力為自己的人生創造價值時,神奇的是,老天爺對你的眷顧也變多了,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,貴人總會適時出現。
我沒有飛黃騰達的人生,不敢說是沒有這樣的機運,而是自己沒去追求過;一生中,小挫折不斷,但卻從沒有陷入過絕境。總之,在遇到關卡時,總能適時獲得解決,因此,我一直很感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。
最近,為了創業,更讓我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溫情,人生貴人處處有、時時有。親友同學的熱情相挺,讓我們撐過了最艱困的關鍵期,建立了自信。今天,黑爾詩這條路我們有信心走下去,如何走上康莊大道,則有待我們自己的努力。
在這裡我要特別提到的是,我們弟媳及妹妹們的支持,讓我們撐過了草創的黑暗期。美智老師、麗華、梅英、如玲、惠玲、文德等的情意相挺,讓我們建立了產品品質的自信心。同學天龍夫婦、君揚夫婦、孟宏夫婦、世任、錢登等,持續的採購與推廣,讓我們銘感五內。錦和夫婦更是經常的替我們思考行銷的策略,給予我們各式各樣的協助與建議,大恩不知何以言謝。景庸與瑞琅同學也提供了我們在經營上的許多見解。更有其他許許多多創業後才認識的朋友熱情的協助,我們的感動真是無法以言語表達,只有仰望上蒼,感謝老天爺的賜予,他們都是我們在黑爾詩創業路上的貴人。
當然還有一些早期大力支持我們的客人,對於我們初出上市的產品和服務不吝批評與指教,讓我們不斷的檢討砥礪,成長進步,他們更是黑爾詩的貴人。今天,有一些人久已不再惠顧我們的產品,但是我們總是懷著感恩的心,沒有人生貴人的督促,黑爾詩無法走到今天,也希望有一天,您能再回頭給予我們批評與指教,也只有你們,能給我們這一路走來最中肯的評價。


Ti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您的回饋,真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