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3月24日 星期日

三小市集與黑爾詩的故事


青春釀
幾年前在檜意森活村遇見「三小市集」,記得負責人來店裡參訪:「黑爾詩已經進駐檜意森活村,為何想加入三小市集?」
堅持用100%天然食材、完全不使用化學添加劑,在烘焙業是很孤獨的。我想找到理念相同的一群人一起走,會走得更久遠!
成為三小市集的攤友,看見宜蒨、宜玟為小農和臺灣這塊土地的努力,深為動容!
在此也遇見菩薩般小農堯仁,由於她的梔子有綠保認證 與其不計成本的協助,讓我ㄧ頭栽入梔子的世界裏,成功的研發「青春釀」、梔子紅豆麵包、梔子餅乾!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市集的另一位靈魂人物是緯襦。為了幫忙推銷農產品,除了製作市集食譜,她更串起的小農與加工業者之間的橋樑。黑爾詩在緯襦的穿針引線下,和多位小農合作開發了「鴻運金糕」和「紅藜米釀」。


三小市集七歲了!謝謝三小為台灣的努力,更希望消費者以實際行動支持小農、支持三小市集,讓良性循環守護台灣的凈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您的回饋,真好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