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9年3月28日 星期四

台北世貿中心我來了!


偏鄉小農或 微型企業因為資源饋乏,黑爾詩從來不敢夢想,有一天會到台北世貿中心展售。因為參加飛雁群聚"中小企業數位關懷計畫"讓我們有機會來到世貿。在台北高度的曝光中,消費者很訝異來自嘉義市的[黑爾詩健康烘焙],竟有這麼天然健康的天然酵母麵包。向其介紹嘉義桃城、台東、花蓮、宜蘭----等的群聚夥伴,民眾十分感興趣這些優質小農、小店,有許多特色產品藉由客人的購買中引導其掃描群聚QR code,讓其再次回購,直接在線上購買。
十分感謝中小企業處和中華民國軟體協會在"2016台北國際軟體應用展」,安排輔導之群聚成員,前來擺設攤位,呈現計畫亮點和多年輔導成果。消費者有機會現場品賞群聚優質的產品,受輔導的群聚成員,以行動支付整合平台吸引消費者的青睞再藉由軟體的應用,行動支付整合平台,此平台讓不但縮短城鄉數位差距,更對偏鄉小農和弱勢企業的協助,有莫大的幫助 ! 感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您的回饋,真好!!